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16日下午,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中共湖北省肿瘤医院党委纪委书记肖燕出席并讲话,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政研室主任周金虎、组织部副部长李坤,湖北省肿瘤医院党办主任姜艳辉、院办主任童少俊应邀参加会议,农工民主党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主委叶盛威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辞。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殷刚主持。

1

会上,主委朱定成代表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委员会作第三届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赵元华、曾书娥、鲁力、胡东海、罗燕等五位同志组成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赵元华同志当选主委,曾书娥、鲁力当选为副主委。

肖燕代表中共湖北省肿瘤医院党委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委员会及全体盟员,紧紧围绕新时代的医院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服务病人、服务社会。肖燕表示,院党委将不断加强同院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与各民主党派的合作更加亲密、更加富有成效。她希望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充分调动盟员们的积极性;立足医务工作者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展现民盟盟员的风采和境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梅副主委讲话时要求,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以史为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更大的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设民盟支部强大的人才队伍;深入贯彻“四新”“三好”总要求,引导支部盟员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朱梅希望,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全体盟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勇担新使命,力求新作为,树好新形象, 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9144238

(文/图: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