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杨云彦主委出席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图片1

杨云彦主委对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钢都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苏毅主委和支部领导班子带领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民盟省直基层组织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今天民盟省直新阶层钢都支部将升格为钢都委员会,由此将揭开新的篇章,迈向新的征程。

图片2

杨云彦主委希望钢都委员会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湖北省委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贺皖龙书记对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委员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表示将团结包括钢都委员会所有盟员在内的新阶层人士,共同为青山区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3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王芙蓉主委代表省直属文化、教育、科技界民盟基层组织致辞。民盟省直光谷委员会刘勇主委代表省直属经济界和新阶层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辞。

图片4

苏毅代表民盟省直属新阶层钢都支部委员会从组织建设,组织学习,组织管理以及社会责任四个方面作工作汇报。

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民盟湖北省委批复,同意成立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委员会。

会议选举产生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并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中选举产生主委、副主委。苏毅任委员会主委,李杰、黄卓仁为副主委,陈宁、刘融、董辉、张万阳、赵军、邹群为委员。

苏毅做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民盟省委领导的殷切期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积极探索盟务工作的新形式,创造基层活动的新经验,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民盟组织的整体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