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2日,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同志、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吉喜同志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本次换届大会由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副主委杨洪主持。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及部分机关干部、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12名盟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由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委吕少仿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省委组织部侯波部长宣读民盟湖北省委批复。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吕少仿、杨洪、柳迪善、熊俊4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吕少仿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杨洪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1(1)

接着,新当选主委发言。吕少仿主委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主委,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努力促进盟员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肩负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和使命。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吴吉喜部长讲话,对新一届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有新高度,二是履职作为上要有新成就,三是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活力。

最后,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同志代表民盟省委作重要讲话。

2

她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提升能力水平,以换届为契机,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制度健全的民盟支部;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针对社会重点热点问题,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改善民生之策,多献构建和谐之计,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