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学党史 强信念 知使命 ——民盟武汉硚口区工委走进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12月2日,民盟武汉硚口区工委组织科技支部、文化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奔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应邀出席活动。参观结束后,各支部还召开了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民盟硚口区工委主委曹燕,副主委柯春、余水平、胡庆奎和部分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盟员们参观了《武昌首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建党》《北伐》《血雨腥风》《抗日》和《迎接解放》7个展室。通过走近一幅幅历史图片,观看一件件革命展品,全面了解了江夏在党的创建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多个时段的辉煌历史篇章,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历史,感触颇深。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通过重温革命故事,使广大盟员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繁荣盛世。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推动硚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