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民盟武汉硚口区工委走进蔡甸区陈昌浩故居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3日,沐浴着冬日暖阳,民盟武汉硚口区工委组织经济支部、法律支部、医卫支部、教育联合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奔赴蔡甸区陈昌浩故居参观学习。

陈昌浩故居位于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脚下长兴村,是武汉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顺着宽敞的水泥路面进入村内,居民大多建起三层楼房,仅剩陈昌浩故居依旧保留传统的砖瓦结构。如今陈昌浩故居已被列为武汉市文物保护单位,内设有事迹图片展,陈列有相关文史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陈昌浩革命的一生。

去程的大巴上,四个支部的盟员们积极主动地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开启了一段别开生面的破冰之旅。在陈昌浩纪念馆,盟员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充满传奇的一生,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能量。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船精神传承下去,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全身心地投入社会主义建设。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还召开了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区工委副主委余水平、柯春、胡庆奎,秘书长刘思及部分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