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参加市政协大会发言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6日下午,在市政协1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吴佑元主席召集市政协相关专委会、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相关同志专题部署大会委员发言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黄冈师院图书馆馆长童保红参会。

会上,孙振佳秘书长首先就大会发言工作前期情况进行了介绍,单独对民盟市委会主动对接、按时上报集体发言题目进行了肯定。孙振佳秘书长强调大会发言要体现出界别、区域和素质三个方面的代表性,各专委会、各党派在准备过程中要紧扣时代要求,围绕张家胜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专题报告中提出的工作内容进行选题,把好调研关、撰写关、审查关、文字关、逻辑关,高标准完成大会委员发言的准备工作。

吴佑元主席随后对大会委员发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专委会、各党派必须认识到大会发言既是关系个人的事情,更是关系到党派脸面的事情,务必会后向主要领导报告,切实提高重视程度。

二是要明确任务。会议明确各县(市、区)、各专委会必须要指定时间内提交一份建言材料,各民主党派(含工商联)需各自提交至少两份建言材料。

三是要确保质量。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明确选题,突出界别特色,组织人员开展调研,严把政治关、材料关和人员关,注重发言材料内容中的政治性、政策性、真实性和可行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发言材料。

四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各专委会、各党派务必于十二月十五日前完成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