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联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上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行第十次联合学习,专题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联合学习由民盟湖北省委承办,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主持宣讲报告会。

1(1)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以《立足六个视角 领悟全会精神 读懂百年大党》为题,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报告分为六部分:一、立足历史视角: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二、立足时代视角: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立足理论视角: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立足实践视角: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立足文化视角:深刻认识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六、立足未来视角: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伟大使命。报告主题突出、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引发与会人员热烈反响。

2(1)

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自觉行动,在学习和感悟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新时期“四新”“三好”参政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