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出入境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1日下午,民盟湖北出入境支部在民盟湖北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民盟省委政研室主任周金虎,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13名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45057(1)       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倪澜荪同志汇报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由朱杰、陈榕、华振楠3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其中,朱杰同志当选支部主委,陈榕同志当选支部副主委。

朱杰表示,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筑牢共谋民盟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组织根基,开创民盟出入境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周金虎向支部盟员讲解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技巧。

朱梅副主委在会上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希望支部每年开展2—3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通过学习和组织活动加强盟员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更加强大的政治共识。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希望支部发挥盟员专业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武汉海关事业发展和湖北省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贯彻“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注重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物色、吸收教育科技文化领域中高级知识分子,为民盟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1214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