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石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为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2月25日上午,民盟黄石市委会组织盟员在下陆区“盟员之家”开展中共党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郭双喜,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王晓丰出席活动,近20名青年盟员参加活动。

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晓黎、黄倩、卢爽明、殷璐、刘芳、刘致浩、刘国辉等盟员们依次分享心得体会。郭双喜逐一点评指导,指出,大家的交流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工作思想实际,见解入微可触,感情真切绵厚,清新向上。提出,一是要强化学习,凝聚共识。坚持学习知识,洞察社会,体会人生,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以理性的个人追求不断推动自我完善。二是要认真履职,体现担当。牢记入盟初心使命,坚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积极有序参政议政。三是要示范引领,展示形象。在积极履行盟员职责中示范引领广大盟员,共同展示民盟作为中共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的参政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