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参政议政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8

民盟洪山区工委紧紧围绕市、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区工委主委叶芳提交的让“双减”政策落实落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受到武汉电视台采访,相关建议在“人民网”登载。在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区工委副主委吴丰华提交了三份建议,其中《医保倾斜核心驱动,人才队伍建设、医防融合体系绩效改革两翼护航,进一步推动我市分级诊疗体系建设的建议》发言在武汉新闻广播《朝闻快报》栏目播出。

在刚刚结束的民盟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主委叶芳和盟员李获得2021年度省民盟颁发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