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武昌区工委科技支部开展“情暖西安”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西安人始料未及,一时间“西安加油”刷屏了我们的社交网络和朋友圈:“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无情人有情,巍巍秦岭难隔荆楚情怀,在西安奋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民盟武昌区工委科技支部在民盟武汉市委、武昌区工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情暖西安”捐款活动。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河,点滴善举集成大爱无疆!民盟科技支部在西安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全体盟员发出《关于倡议盟员支援西安疫情防控爱心捐款的通知》,支部盟员及盟员负责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无偿捐赠,体现了共同抗“疫”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

科技支部主委张忠良表示:“疫情阻挡不了盟员们的温情,帮助西安战胜疫情我们义不容辞,我们以实际行动与西安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截至发稿日,民盟武昌区工委科技支部共募集善款67400元,并由西安市红十字会定向转交西安市急救中心,为西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