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江汉区工委科技法律综合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2日,民盟江汉区工委科技法律综合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民盟武汉市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如玲,支部主委刘芬,副主委毛国敏,委员李良伟、叶青、万利强、黄婷参加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盟员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担当意识。

当天,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林娜律师带领民盟支部一行参观观筑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