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汉阳区工委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文化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直属新阶层江北支部,民盟武汉市汉阳区工委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文化发展研讨会”。三个民盟组织主委陈永明、熊鹰、吴莉华及盟员代表一行14人走进红安县,共话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建设课题。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盟员们各抒己见,就设立红安红色文化书画院、举办红安乡村音乐节的可行性以及文化项目与乡村振兴如何密切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大有可为。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发展乡村文化、提升乡村文明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天下民盟一家亲”的博大胸怀,更充分展示了民盟在省、市、区各级层面联合行动的新风向标,在共商国是谋发展的时代征程中,积极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