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孙伟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2-09

2月8日,省政协主席孙伟走访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及省工商联,送上新春祝福,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向未来、携手阔步向前进,为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在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孙伟详细了解党派发展历程,听取情况介绍。他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在省委团结带领下,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全省人民一起,为夺取疫后重振决定性成果,书写感恩奋进、浴火重生的英雄答卷付出了智慧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伟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民主党派、工商联首先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派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结合起来,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湖北、讲好湖北故事、发出湖北声音,广泛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加强思想引领,主动开展针对性的政策解读、思想沟通、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为中共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孙伟强调,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共同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人民政协事业中是当之无愧的“主角”。省政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加强沟通联系,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好履职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李兵主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何光中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