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马骏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马骏带领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部分盟员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民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马骏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329161613(1)       座谈会上,严建兵对马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马骏对华中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来华农调研,认识到民盟华农委员会不但历史悠久、而且拥有众多杰出盟员代表,感谢华中农业大学对民盟委员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民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继续发挥好作用,服务学校建设。

随后,与会的两校民盟盟员代表围绕生命科学等领域教师的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建设等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提出想法和建议,愿意推动两校在科学研究、专业合作、师生交流、科研平台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马骏一行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校史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和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