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爱心捐赠 助力随州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支援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刘勇主委发起号召,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委员沈鹤霄积极响应,4月11日,代表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0000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随州市副市长刘军伟、国药控股湖北公司代表金小平、国药随州公司总经理吴文强、随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席先国出席捐赠仪式。民盟盟员周先锋、武汉清易云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超荣参加仪式。

1

本次捐赠的50000人份抗原试剂盒均来自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之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POCT产品研发平台优势,成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IgM/IgG抗体测定试剂盒(免疫层析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两款产品,2020年3月取得欧洲CE认证,并获批进入国家商务部白名单允许出口。

作为民盟省直光谷委员会盟员代表、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沈鹤宵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2

他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捐赠仪式,希望为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的医疗物资能够助力随州市防控疫情取得胜利,并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