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省委领导赴盟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下午,民盟省委副主委朱梅、舒晓刚赴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动态、研发方向和发展目标,听取企业发展计划和相关诉求,与盟员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

3

民盟盟员、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鹤霄博士热情接待民盟省委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

2

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拥有300余名来自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学、遗传学、临床医学领域的专家。近些年来,企业集合全球最领先的研究成果和在肠道菌群领域的研究沉淀,致力于精准肠菌移植诊疗新技术的研究和临床应用,通过建立高通量供体数字化管理、高维度患者肠菌移植(FMT)适用性评估、 高标准肠菌制剂生产、高科技供受体肠菌移植评估到高精度患者肠菌移植疗效跟踪平台,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肠道微生态诊疗新技术,为多种复发难治性慢性病提供安全有效的临床解决方案。

朱梅副主委、舒晓刚副主委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长期致力于肠道微生物菌群产品创新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瞄准未来、做优做强。舒晓刚副主委长期从事胃肠道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工作,对胃肠道神经系统发育机制的基础研究有较深的造诣,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和团队力量,主动加强与美益添产品研发与市场应用对接,助力企业再上新的台阶。 

协和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夏泽锋,同济医学院博士生简陈兴、李贤果,民盟省委宣传部相关同志,民盟盟员、美益添生物医药(武汉)有限公司总裁周先锋等参加调研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