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襄阳樊城区总支盟员参加 2022年全区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上午,樊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党外干部座谈会,民盟襄阳樊城区总支副主委刘洁,樊城区总支委员、中原支部主委散文,民盟市委参政议政部二部成员陆明琦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樊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的20名优秀党外干部围绕“作为党外干部代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一心四区’建设贡献力量”这一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刘洁、散文、陆明琦3位民盟盟员分别围绕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

1652410386(1)_副本

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黎提出:党外干部应当扣好人生事业的扣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担起攻坚克难的担子。与会的党外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李黎部长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樊城区“一心四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