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湖北职院总支开展盟史学习活动暨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8日上午,民盟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学习盟史活动暨工作研讨部署会议在盟员之家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13105825

孝感首家“盟员之家”于2019年8月在孝感市壹为艺术馆挂牌成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与建设,已成为市委会重要的政治理论学习基地、盟史资料陈列馆,广大盟员加强党史、盟史学习的平台。

综合支部委员饶国志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民主同盟携手共建的各个伟大历史时期的史料记载,一幕画展、几柜史册,让同行的盟员们备受鼓舞和激励。随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3105813

总支工作研讨会上,邹雪萍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传达了民盟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民盟孝感市委六届六次会议精神;对总支前期开展调研等有关工作,做了通报和总结;对后期工作安排做了规划部署。会议号召支部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关注社会发展,关心民生热点,做好调研和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盟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民盟的历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提升了政治觉悟,将继续发挥民盟职能和优势,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