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武昌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十届二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图片7_副本

5月11日,民盟武汉市武昌区工委在昙华公书林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十届二次主委(扩大)会议。区工委主委李艳霞,副主委梅青松、陈思炎、龚纯、纪婉昕,各支部负责人及盟市委联络员曹方兴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艳霞主委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民盟武汉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讨论了武昌区盟员之家建设方案,并对2022年新盟员发展和盟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重点传达了民盟武汉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民盟武昌区工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李艳霞主委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

她希望全区民盟组织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方案阶段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特点,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将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宣传好、总结好,以扎实的成效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