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湖北省委来堰开展汽车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省政协常委、武汉大学动力机械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叶春松带领民盟省委调研组一行赴十堰开展“协同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强襄十随汽车产业集群”专题调研。

IMG_4776

调研组就汽车产业发展与十堰市经信局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经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十堰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东实大洋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小康有限公司和东风专用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汇报了自身发展情况,并就做强汽车产业集群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实大洋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小康有限公司的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的所见所闻为依托,积极反映十堰汽车产业发展的优势和面临的困境,协助十堰更好融入“襄十随”汽车产业集群,为推动我省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委主委邓平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