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下午,民盟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州民主党派机关7楼会议室召开。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恩施州委副主委傅浩主持会议,盟州委委员、盟员州人大代表和州政协委员、支部盟员代表22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湖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恩施州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民盟恩施州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工作原则,分阶段安排了民盟恩施州委及各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内容,提出了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实施要求。

何义发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把务求实效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      

他要求,民盟恩施州委及各支部要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要认真贯彻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通过坚决有力的措施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