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十堰市委开展2022年“全国助残日”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5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民盟十堰市委组织太和医院支部、人民医院支部、综合支部和张湾支部的部分盟员前往十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扶残助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委主委邓平基,副主委曾梅、朱小虎出席活动。

IMG_6675

活动现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邓平基代表十堰民盟向十堰市善心圆梦艺术团捐赠了500公斤大米及食用油,来自人民医院支部和太和医院支部的盟员专家为在场残疾人进行了医疗义诊和康复指导,综合支部和张湾支部的企业家盟员就帮助残疾人就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是民盟十堰市委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的一次尝试,也是践行民盟“做实事、做好事”优良传统的生动实践。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民盟盟员,将承担起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