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孝感市委会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民盟孝感市委会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李晚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熊秀红、刘伟、邹雪萍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总支和支部全体成员,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516201508       会议总结了2021年盟务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 全市民盟各级要履行好“三大职责”,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社会服务上发挥民盟特色,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烛光行动”“烛光书屋”“义诊进社区”“乡村振兴”等活动更加地深入人心。

图片1

 2022年,全市民盟合各级组织要继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建设副中心,争当排头兵”战略部署,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