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民盟盟员萧翰、张波当选为中流印社副社长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29日,湖北省中流印社第二次社员换届大会在湖北省文联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流印社社长、副社长和理事会。民盟盟员萧翰当选副社长,张波当选副社长兼秘书长,何慧敏被聘为艺术顾问,袁永安被聘任为副秘书长。

1

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钱华志,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等出席会议。

中流印社是湖北省文联主管的省级印学学术团体,已成为湖北篆刻主力军,为湖北文化强省建设和中国篆刻艺术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社员先后400余人次在全国书法篆刻展、全国篆刻展、全国书学讨论会、中国书法兰亭奖等全国权威展览评奖中入选、获奖,百余人次在湖北书法篆刻展、湖北书法黄鹤奖、湖北文艺评论奖、屈原文艺奖中入选、获奖,荣获2015中国书法风云榜•年度社团奖,被誉为全国十大知名印社之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