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专家赴企业义诊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10至12日,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专家团队组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湖北省卫健委“323”防癌攻坚行动,奔赴位于湖北省荆门市的大型企业湖北博韬合纤有限公司进行防癌筛查义诊。

1

支部盟员专家一行对湖北博韬合纤有限公司在册员工及家属进行疾病分检,针对重点肿瘤可疑人员进行体检、咨询,尤其对常见部位易发肿瘤等进行初步筛查,对可疑妇科肿瘤、甲状腺肿瘤员工进行彩超检查,对有心脏病、高血压史人员进行针对性心电图检查,共咨询、筛查公司员工及家属80余人,深受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欢迎,公司总裁张世韬先生这样评价我们:“民盟社会公益活动温暖社会、温暖人心,也能让更多的人传播爱,是让我们社会更加和谐”。

2

防癌筛查义诊结束后,本次活动全体盟员及特邀专家一起学习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加强政治站位,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国民主同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以自己过硬的医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大众。

3

参加义诊的专家有支部主委肿瘤放化疗中心赵元华,麻醉疼痛科朱定成、薛亚军、胡海东、张力力;消化内镜专家陈清波,头颈外科专家揭克家,乳腺外科专家赵德绵,肿瘤超声影像专家查莉,心功能科专家黄志松,以及放化疗中心张曲医师、妇瘤科赵科医师,临床肿瘤护理专家周良凤、徐雪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