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6月19日下午,民盟湖北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在烽火创新谷盟员之家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活动。民盟湖北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主委李涛,副主委宋望明、陆俊、彭丙奎,以及盟员代表近30人参会。会议由副主委周杰主持。

图片1

会上,陆俊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杨云彦主委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领悟,向与会盟员介绍了省直综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

图片2

随后,进行了庄重的新盟员入盟仪式,李涛主委为新盟员颁发了盟员证。老盟员狄晓虹分享了入盟30多年以来的经历,并真诚地对新盟员提出了希望和期待。新盟员一致表示,将以前辈为榜样,继承民盟光荣传统,与老盟员一起携手奋进,在履职之路上不改初心、笃行致远。

各支部主委表示,将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支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计划。

图片3

最后,李涛主委为这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何在政治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展主题教育十分必要;思想政治宣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需要宣传骨干们投入精力、创新方法,各支部应将支部工作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盟员不仅要仪式上入盟,更要在思想意识、实际行动和组织评价三个方面转变身份,李涛号召新老盟员共同携手,将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