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湖北美术院

民盟湖北美术院

工作动态

民盟湖北艺术院召开第三次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16


9月15日,民盟湖北艺术院第三次院长会议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召开。会议由湖北美术学院院长、民盟湖北艺术院院长徐勇民主持,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民盟湖北艺术院副院长傅中望、李三汉、张导曦、曹丹、罗莹、仇修、袁永安,秘书长张炼参加会议。

王耀辉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向与会院长、副院长一直以来对民盟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盟省委非常关注民盟湖北艺术院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民盟省委将更好的发挥服务精神,竭尽所能,为民盟湖北艺术院各位会员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好的形成艺术氛围、传播艺术文化、践行群众路线、服务文化民生。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湖北艺术院下一阶段工作方案,拟重点开展下列活动:配合民盟中央2014年计划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的中国民主同盟盟史主题美术作品展,在省内积极动员盟员艺术家自选题材进行创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民盟中央美术院画展;2014年11月中旬在湖北省美术学院举办“闪光的印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名展”,由各院长分别提名2名参展会员,计划展出60余幅精品作品,并推出成品画册,宣传和增强民盟湖北艺术院的影响力。

副院长傅中望建议,2015年在湖北美术院召开民盟湖北艺术院邀请展,广泛邀请全国各级民盟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推动民盟湖北艺术院会员立足自身,切实发挥文化所长,以艺术为桥梁和纽带广泛团结和联系社会各界人士,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艺术传统,增强民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副院长李三汉、张导曦、曹丹、罗莹、仇修,秘书长张炼等也对民盟湖北艺术院的各项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勇民院长总结讲话时向王耀辉出席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民盟湖北艺术院的各项工作一直得到了民盟湖北省委的鼎力支持,民盟湖北艺术院将积极响应重大政治活动和时事热点,群策群力,奉献精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之下,将民盟湖北艺术院建设成更坚实、更开放的艺术平台,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