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省直综合委员会举办助企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并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7月20日下午,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联合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烽火创新谷、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和武汉国际创客中心联合举办了“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公益讲座活动。活动在烽火创新谷6号楼1号会议室举行,总计有42家单位的63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1)

活动伊始,湖北省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宋旺明和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行业党委副书记江羽翔为本次活动致词。随后,主讲人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人社类政府补贴相关政策,并就“新税法下中小企业纳税筹划——个人所得税篇”展开了细致讲解。

2(1)

本次公益讲座活动为中小企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最新政府补贴和税收优惠相关政策;同时进一步畅通了注册会计师走近企业、服务企业的通道,将政府减税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平稳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