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图片1_副本

7月28日,民盟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在区“盟员之家”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盟黄陂区委主委程文宽、副主委吴刚,医卫支部主委柯琳出席活动,区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及医卫支部盟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盟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程文宽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支部盟员,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深刻领悟“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的民盟精神,通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真正把民盟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把民盟前辈开创的事业发扬光大。三是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