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武汉市黄陂盟员参加2022年区统一战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1

参训盟员合影(从左至右:吴刚、胡瑞琪、柯琳、丁蕾、程曈、李明)


8月3日至8月4日,武汉市黄陂区委统战部在区社会主义学校举办2022年黄陂区统一战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民盟黄陂区工委副主委吴刚,委员李明、柯琳,骨干盟员程曈、丁蕾、胡瑞琪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作题为《新型政党制度相关文件解读》专题讲座,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专题辅导。教学中还邀请了来自省委党校、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授课。专家们围绕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做好新期统战工作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参训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为推动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民盟力量,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