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武汉市黄陂盟员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1

图片2_副本

8月5日,武汉市黄陂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合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志全,民盟黄陂区工委委员梁艺霜,盟员李国良、李欣及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等统一战线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

一行人先后来到黄陂区三里桥草湖湿地、长江沿岸、武湖胜家海,实地调研黄陂区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及水域周边污染治理等情况,一路听汇报、查水质、看保护。

调研结束后,盟员们与责任部门、行业专家作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长江既是生命之源,也是文明之源,保护好长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立足黄陂工作实际建言献策,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共同呵护黄陂的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