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党派合作助力黄陂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1

图片2_副本

8月9日下午,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联合民革黄陂区支部、农工党黄陂区工委组织开展黄陂区工业发展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志全,三个民主党派的基层主委及其骨干成员、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_副本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民盟盟员、董事长陈孝军汇报了公司近几年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随后调研组围绕黄陂区工业发展问题展开座谈,民盟黄陂区工委主委程文宽主持会议。张静、陈浩、陈帅、吴刚、卢小兵和耿立辉等盟员企业家结合当下国内外形势,围绕营商环境,指出企业发展存在的创新驱动不足、传统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弱、制造业布局稍显不合理、人力成本较高、人才引进存在难度等问题,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志全副部长强调,制造业是黄陂区未来长期发展的重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对本土企业的扶持,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斗黄陂沃土,加强调研,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助力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在黄陂区加快实施。

本次活动结束后,民盟黄陂区工委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和座谈内容,形成高质量建言,配合好区委统战部“推进招商引资助推工业大翻身行动”,为黄陂区工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