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荆门调研科教和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5日-7日,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荆门调研科教、文旅发展,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科支部主委、光电学院教授孙华军率部分民主党派科教行业代表人士组成的科技专家考察团一行20人参加调研活动。荆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程彻,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以春,民盟荆门市委秘书长李培金陪同调研,民盟荆门委员会委员、教育局安全科长陈军,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主委周定锋、副支委陈天云等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荆门市漳河新区、荆门航空新城规划建设成果,金色农谷校外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创客工厂、爱飞客小镇文化交流展示中心、荆南红色纪念馆等地。参观考察调研结束后,考察团就当前集成电路产业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荆门市在承接和布局光电子和集成电路产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考察调研中,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同民盟荆门市委会缔结友好“盟员之家”达成意向,双方将进一步开展盟务交流,建立友谊,增进合作,为开展市校合作建言献策、科技服务提供智力支撑,以实干笃定前行,共同为科学技术进步、区域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