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第六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年8月7日,民盟湖北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第六支部成立大会在烽火创新谷召开。民盟省委委员、省直综委主委李涛,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政研室三级调研员陶继拾,省直综委副主委陆俊、周杰、苗林、彭丙奎,委员胡文玉,民盟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老年专委会委员狄晓虹,各支部主委及六支部盟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杰主持。

图片1(1)       与会盟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贡献。

图片3(1)       会上,六支部进行了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按照民盟相关组织工作程序,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李宗安、张亚宁、杨成梅、杨静捷、漆羽锋5位盟员组成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李宗安任主任委员,张亚宁、杨成梅任副主任委员。李宗安代表新成立的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的各支部主委代表纷纷表示祝贺。

图片2(1)       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民盟省直综委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能从“高度、广度、深度、力度、温度”五个方面,团结和动员全体盟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有所作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牢固掌握科技命脉,为推动湖北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省直综委主委李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民盟省直综委六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省直综委的迅速发展,对落实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支部要凝聚共识,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把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起,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