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齐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在金银湖湿地公园绿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齐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区工委副主委戢运林、朱凯,原副主委钱家明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轻快柔和的旋律,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在湿地公园绿道中阔步前行。健步走环节结束后,区工委盟员、民间湖长连友清现场示范讲解如何检测水质,帮助大家了解水质的分类;随后盟员们还学习了垃圾分类、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等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激发了盟员们爱党爱国热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盟内沟通交流,鼓励盟员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推进美丽东西湖建设贡献民盟的力量,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