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民盟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由民盟武昌区工委副主委、二职中心支部主委龚纯主持。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资料和《习近平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盟员们纷纷就如何做好政治交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展开讨论,对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表达热切的期待和衷心的祝福。

龚纯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