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西塞山区总支举办“重阳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5日,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在飞云山美林山庄举办“重阳颂党恩,喜迎二十大”活动,总支退休老盟员和总支、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九月的天气,秋高气爽。老盟员们先是参观了重建的飞云公园,后到飞云山顶登高望远,俯瞰长江。接着前往美林山庄茶话,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盟员们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盟员们聊起各自的退休生活,细数时代变迁、生活变化,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不断富强起来,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公园更多了、生活更丰富多彩了、“四个自信”更坚定了。也不禁回忆起与民盟的相识相知,聊到兴起,赵咏秋、刘淑英、黄小萍等老盟员或歌或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有老朋友有新力量,既武装了头脑,也凝聚了共识,还增进了感情。民盟西塞山区总支有这些“老盟宝”们,年轻盟员们定将更好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向前、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委员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