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武汉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走访市文旅局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图片1_副本

9月22日,武汉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市文旅局开展提案督办协商座谈活动。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徐双明,市政协文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国方,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提案者代表、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硚口区工委副主委柯春及市文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承办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王国华对此次参会的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汇报了市政协文史委、市民盟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提案工作办理情况和对促进我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市采取的重要举措。

图片2_副本

柯春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他提出,市文旅局应发挥专家学者、艺术家、非遗传承人等专家智库的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我市英雄城市、武汉精神等相关历史文化,建设抗疫博物馆纪念坚韧勇敢的武汉精神和英雄的武汉人民。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文旅局的相关负责人还就我市文旅建设中存在的非遗传承、戏曲专项建设、武汉特色地标建设及夜游武汉旅游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