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4日,民盟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组织部长郭宁,中共经开区(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三芬,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骨干盟员近30人参加活动。区工委副主委刘一春主持会议。

会上,区工委主委张双平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指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区工委副主委刘一春宣读了深入开展第二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区工委副主委蔡文林和杨建军(挂职)分别带领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区工委副主委严科安排今年两会提案工作;副主委周华部署区工委承办的读书分享活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三芬作指导发言,她对区工委工作进行了“五个”肯定,强调一定要认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指出,广大盟员要深刻领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把握好政治交接内涵,做好政治传承,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他要求盟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做到历史自信,将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扎实推进,为中华民族做大复兴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