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一份温暖而特殊的捐赠:民盟鄂城区支部副主委王志良向福利院捐款1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30

日前,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民政办主任杜志明,鄂城区杜山镇路口村书记段传武一行来到杜山镇福利院,陪同爱心人士、鄂城区政协常委、民盟鄂城区支部副主委王志良给这里的老人们送来的壹万元爱心款。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目前福利院仍属于封闭管理,但是许多爱心人士一直默默关心记挂着福利院里的老人们。

在杜山镇福利院大门口,王志良、杜志明、段传武一行与杜山镇福利院院长潘际云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杜山镇福利院院长潘际云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爱心人士多年来一直关心老人,回报家乡的赤子之心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王志良捐赠的1万元爱心款,将放到福利院的专门捐赠账户上,做到“专款专用”,让老人们感受到满满爱心的温暖。

8c5ae6fe782a444f0758be31e9ea486

王志良表示,这是他一点微薄的爱心,今后将会不定期经常来到福利院看望老人,动员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回报家乡服务社会。

2020年,王志良“鄂城楷模”。“鄂城楷模”的颁奖词:王志良系王寿世祖传中医诊所副主任医师。他以精湛医术救死扶伤,凭高尚医德温暖人心,体现出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中医药方,发动家族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他向鄂城区政府捐款用于抗疫救灾,并捐献祖传药方用于抗疫治疗,为此鄂城区委、区政府特地给他颁发捐款感谢状。

同时,他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号召政协系统的朋友,募集近万元物资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鄂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2018年获全市民盟先进工作者称号,2020年获鄂州市抗疫志愿者荣誉证书和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