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地大委员会举行重阳节慰问老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2年10月5日,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在学校红军楼“统战之家”举行重阳节慰问老盟员座谈会。民盟地大主委曹淑云,副主委朱静,委员代表陈红兰以及离退休盟员代表洪昌松、马振东、孙慧嫣、旷秋江、田琦等8人参会。

 1

座谈会上,曹淑云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盟员们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盟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民盟事业鼓劲加油。曹淑云指出,老一辈民盟工作者是学校民盟事业的践行者和见证者,他们的言传身教和无私帮扶是学校民盟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委员会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团结带领包括好盟员员在内的广大盟员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双岗建功。

 2(1)

与会的离退休盟员代表对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了谢意,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一代代盟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以及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民盟前辈们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地大全体盟员在新时代更应坚守初心和使命担当,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深入调研,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3(1)

重阳节慰问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加强了退休支部与委员会之间的感情联络,进一步提高了老盟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在交流中以盟为家,共叙盟情,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民盟地大精神传承的主题思想教育活动。(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陈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