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各级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丨省直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盟省委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讨论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为大家推出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省直组织篇——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华科1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在统战之家组织集中收看

协和医院2

协和医院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协和在线3

同济医院支部组织在线收看

 

10月16日上午,按照民盟湖北省委以及校统战部要求,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分三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盟员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听了报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报告中特别提到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技术和人才是国家发展战略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坚持为国育才,积极创新,树立从严治学理念,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省委常委、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芙蓉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谈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

 

湖大4

10月16日,民盟省委常委、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海谋率盟员代表参加湖北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集中观看学习。



民盟长江水利委员会委员会

长水委5

10月16日,民盟长江委委员会组织盟员集中收看,副主委王永强、周一帆与各支部委员在长江委长江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

中科院6

10月16日,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组织盟员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统一收听收看。



民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大7

民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集中收看

中南财大自行收看8

民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自行收看

10月16日上午,民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代表集中收看,其他盟员参加本学院组织的集中收看,或自行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等多种设备进行收看。会后,盟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与讨论。



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10月16日,民盟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采取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盟员集中学习收看。



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

知音11

10月16日上午,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在陈永明工作室组织集中观看收看大会直播。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所属5个支部代表参加。

开幕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立即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报告科学的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振奋人心。

陈永明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提升知音委员会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以新的姿态不断推进知音委员会工作走深、走实。



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湖北中医药大学12

 

10月16日,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自行收看大会盛况。



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中国地大13

10月16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民盟中国地质大学委员会(武汉)组织盟员在线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民盟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

武昌理工14

10月16日上午,民盟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在线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盟员们纷纷表示,聆听直播,倍感振奋。作为高校教师,深感人才培养工作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高校的发展,关系到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作为高校教师,面对新时期教育事业的机遇和挑战,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持续改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民盟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15

10月16日,民盟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

 



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

 

武汉职业16

10月16日,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郭晓蕾在支部微信群组织线上观看了中共二十大直播盛况。



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

湖北工业大学17

 

10月16日上午,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组织全体盟员线下和线上全程观看开幕式。开幕式后,支部委员会集中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振奋人心,特别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方向,报告中强调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份子,我们倍感鼓舞。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今天律师事务所委员会

今天18

10月16日,民盟今天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组织盟员参加集中收看。

       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

湖北经济学院19

10月16日,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全体盟员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盛况。



民盟华师一支部

华师一20

 

10月16日,民盟华师一支部主委周勇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收看。



民盟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长江工程职业学院21

 

10月16日,民盟长江职业工程技术学院盟员代表在学校安排的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


       民盟武汉邮科院支部

邮科院22

10月16日,民盟武汉邮科院支部组织盟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民盟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支部

23商贸

10月16日,民盟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支部组织盟员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民盟省委直属江南委员会

24江南

10月16日,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组织盟员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

25光谷

10月16日,民盟省委直属光谷委员会组织盟员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民盟武汉科技大学委员会、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民盟湖北省中医院支部、民盟湖北省肿瘤医院支部、民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民盟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支部等基层组织纷纷组织盟员以各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