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各级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丨市州组织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盟省委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讨论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为大家推出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市州篇——

民盟武汉市委

10月16日,民盟武汉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会议电视直播,全市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各委员会、区工委、总支组织盟员观看学习。

 

民盟武汉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

图片3

民盟江岸区工委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主委集中观看

图片4

民盟江汉区工委班子成员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集中观看

图片5

民盟汉阳区工委组织部分盟员集中观看

图片6

民盟武昌区工委组织17个基层支部近300名盟员观看

图片7

民盟蔡甸区工委主委带领班子成员同综合、职成、基教、长大支部10余名骨干盟员集中观看

图片8

民盟新洲区工委主委在民盟新洲区工委盟员之家集中观看

图片9

民盟武钢总支组织盟员在武汉青山印力中心集中观看

图片10

民盟武汉商学院总支骨干盟员在学校集中观看

图片11

民盟武汉城职总支部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在线观看

盟员们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引人深思、令人敬仰、催人奋进。伟大的党带领伟大的人民建设伟大国家,经过百余年奋斗,走出了一条政党建设的辉煌之路、大国治理的科学之路、民族复兴的成功之路。我们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盟盟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武汉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与力量。

 

民盟黄石市委

 

10月16日,黄石民盟各总支、支部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不同方式,组织广大盟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喜迎盛会胜利召开。

在各收听收看现场,盟员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既为辉煌成就倍感自豪,更对光明未来充满希望,更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表示高度赞同。

图片12

民盟黄石港区总支集中收看 

图片13

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集中收看 

图片14

民盟下陆区总支集中收看

图片15

民盟西塞区总支集中收看

 

会后,民盟黄石市委主委郭双喜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新形势下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将“两个维护”做为最高政治准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与新时代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言献策,履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职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民盟宜昌市委

 

10月16日上午,民盟宜昌市委38个支部共计600余名盟员采取集中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民盟宜昌市委将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积极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民盟贡献。

图片17

民盟宜昌市委机关干部与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一同收看大会实况

图片18

部分在职盟员参加单位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图片19

部分盟员分散收看大会实况

 

民盟荆州市委

 

10月16日,民盟荆州市委积极组织盟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直播盛况、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民盟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集中观看了开幕会,民盟荆州市委机关干部在市委统战部集中观看,广大盟员通过多种渠道观看了此次盛况。

图片20 

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事关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文玉莲要求全市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充分发挥民盟教育文化和科学技术领域主界别优势,发挥智力支撑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改善民生之策,多尽促进社会和谐之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树立民盟新形象、新风貌。


民盟咸宁市委

 

10月16日,民盟咸宁市委机关干部和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民盟咸宁市委还号召各级基层组织组织集中收看,不方便集中收看的盟员热情热心关注二十大新闻报道,开展交流讨论,认真学习领会。

图片21

大家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面总结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系列重大胜利,擘画了未来我党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进程中美好蓝图和奋斗方向。我们将紧跟祖国坚定的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尽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民盟荆门市委

 

10月16日,荆门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收看收听开幕大会盛况。

图片22

民盟荆门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集中观看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门市委主委程彻参加市政协集中收看。荆门市广大盟员在机关单位、在学校教室、在下沉社区、在工作一线……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图片23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学边记。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荆门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盟荆门市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会后迅速抓实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民盟孝感市委

 

10月16日,孝感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在盟员之家、机关单位、学校教室……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民盟孝感市委广大盟员通过不同方式收看现场直播

 

收看结束后,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孝感市委主委李晚霞要求:孝感民盟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民盟盟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矢志不渝、盟心向党、携手同行。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会后孝感民盟各级组织要迅速抓实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民盟恩施州委

 

10月16日,恩施民盟组织200余名盟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图片26

民盟恩施州委机关干部参加恩施州民主党派集中收看 

恩施盟员在各自单位参加集中收看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中共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恩施民盟实际工作和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和盟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盟组织界别优势,为湖北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恩施州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黄冈市委 

图片30

闻一多支部、浠水工委联合组织盟员共计74人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图片31

团风支部组织盟员共计28人分别在团风中学、县文旅局集中观看

 图片32

黄州支部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6人在支部办公室集体收看

图片33

民盟黄冈师院总支在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集中观看

图片34

民盟黄冈综合支部在湖北文赤壁律师事务所组织盟员12名集中收看 

民盟黄冈县市支部部署下属各小组组织盟员积极观看 

图片37

民盟黄冈市新阶层支部盟员代表在主委王新高的组织下集体收看

 


民盟襄阳市委

 

图片38

民盟襄阳市委机关干部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

图片39

民盟樊城区米公支部组织盟员在市八中观看 

图片40

民盟襄州区总支组织盟员在张湾二中收看

 

 

民盟十堰市委 

图片41

十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市民主党派14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图片42

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盟员在校统战部组织下集中收看 

图片43

民盟丹江支部盟员在丹江口市统战部组织下集中收看

 


民盟天门市支部 

图片44

民盟天门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参加市委统战部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