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二十大丨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耋耄老人观盛会 心系中共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24

盛会欣逢盛世,华夏又谱华章。10月16日,武汉体育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其中,有两位年近九十的老盟员,全程观看了开幕会,抒发了耄耋老人的不老情怀。10月16日,87岁高龄的原成人教育部副教授洪芝文早早地等候在电视机旁,认真聆听报告,越听越受教育,越听越感到振奋,提笔写下了观看感想。

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了以人民为本的发展思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护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感到很幸福,很温暖。作为一名老盟员,我将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88岁高龄的原业余体校副处长陈科,因身体原因一直卧病在床,但当中共二十大开幕时,她从9:30委员通道、答记者问开始观看,一直坚持到报告结束,时长两个多小时,并第一时间在盟员群里分享了观看过程。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