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一行走访民盟湖北省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19日上午,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一行走访民盟湖北省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爱民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省检察院机关今年1-9月工作情况。

图片3

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就民盟湖北省委2022年度围绕法治建设开展的履职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图片4

王守安检察长表示,诚挚感谢民盟湖北省委对检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省检察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和落实,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湖北先行区建设。

图片5

杨云彦主委对王守安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省检察院对党派工作高度重视,连续两年走访党派机关听取意见建议,坚持落实重要情况通报制度,主动接受民主监督,为民主党派知情明政、参政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杨云彦主委表示,在未来工作中,民盟省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和盟员专业特长,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和检察机关一道,努力让法治成为湖北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为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6

省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任清平,省检察院新闻处副处长戴小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民盟省委常委、省人大代表李敏娟,民盟今天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盟员代表郑学知及民盟省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