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烛光行动”捐赠仪式暨扶贫工作现场会在荆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8


9月26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烛光行动”捐赠仪式暨扶贫工作现场会在荆州松滋市卸甲坪镇泰民族学校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平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王耀辉专职副主委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镇泰民族学校“烛光书屋”捐赠价值72400元图书2337册,并为民盟省委和民盟荆州市委共建的镇泰民族学校“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基地授牌。

会上,王耀辉副主委表示,民盟将尽全力为学校的应有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说,“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既利于农村学生学习知识,又利于农村教师提升教学质量的优质行动,为培育栋梁提供了一片沃土,奠定了重要基础。他勉励镇泰民族学校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王耀辉专职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学校“烛光书屋”。

最后,民盟荆州市委邀请青少年励志教育家汪传华给该学生们作了一堂精彩的励志教育讲座。

民盟湖北省委、市委统战部、民盟荆州市委、松滋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