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3日下午,民盟荆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谭文、刘柳及盟市委委员、监委委员,各总支、特色支部、职能部门、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68651339283

盟市委主委文玉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全市盟员提出要求: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闪烁着的真理光芒;深刻感悟报告蕴含着的深厚为民情怀;深刻感悟报告对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体现出的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历史自觉;深刻感悟报告对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全面从严治党展现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深刻感悟报告提出的团结奋斗赋予统一战线的时代使命。

盟市委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刘柳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盟市委秘书长、公安县政协副主席陈俊杰,盟市委委员、沙市区政协副主席陈丹,盟市委委员、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邹璇在会上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职相结合,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