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州市委召开六届八次(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3日,民盟荆州市委召开六届八次(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谭文、刘柳及市委委员、监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总支、特色支部、职能部门、专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市“两会”参政议政选题,并围绕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展交流研讨。

1668651508667

盟市委主委文玉莲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我们民盟体现参政党特色的重要领域,是践行民主党派初心使命的重要方面。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时,既要在小切口上做文章,找准着眼点,坚持目标导向,让重大的工作有抓手,让提出的建议可操作。又要视野开阔,坚持全局观念,从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复杂的工作有头绪,让提出的对策有高度。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庆中秋文艺汇演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参与2022年庆中秋文艺汇演演出和服务工作的盟员的决定》,盟市委主委文玉莲为受表彰的盟员代表钟萍、谢媛颁奖,并号召全市盟员向她们学习,尽职尽责,务实奉献,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今年第二批新盟员发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