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1日下午,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总支委员及盟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1

会上,总支主委周定锋传达了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方案精神,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伟大变革、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2

会议邀请骨干盟员陈天云副主委和杨先科分别作“打造一流研学基地 培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时代新人”和“办好人力资源协会 促进荆门企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

3

陈天云盟员作报告

4

杨先科盟员作报告

5

参会盟员纷纷发言,表示将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为掇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